“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5/07/10 浏览:3132次

(文/周娜)7月10日下午,我院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聘请专家对提交结项申请的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评审。

本次评审,共有胡德才、李道荣、吴玉兰、余秀才、刘兰珍、喻平阶、徐锐、苏新力等八位老师提交结项申请。以教务部副部长范丽萍任评审组组长的专家组严格按照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的结项条件与要求,对上述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经过专家组的仔细评阅,一致认定本次提交的八项课题研究成果在内容质量、研究价值与研究意义等方面均符合结题的条件与要求,八个项目顺利结项。其中,吴玉兰教授主持的《“经济新闻报道”课程考试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例》被评为优秀实验教学研究项目。

Copyright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 邮编:430073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微信公众号